香河拼团购房8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富力新城不仅有潞河医院香河医康院区,您想要的超市超大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首森超市也来啦!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71次浏览


富力新城景观在设计中程度保持了原生态自然景观,使极具优势的现状水系脉络和植物群落融入整个社区。发源于潮白河的鵏池河及大小水系,经国际领先设计与水质进化,形成蜿蜒回环、景色秀美的网状水系;自西向东贯穿富力新城的鵏池河,是富有林木资源的天然绿色生态走廊。在此拟规划建设两大自然生态主题公园——鵏池河公园与中央公园,规划占地约500亩,更融入娱乐休闲康体功能;以湿地保护为出发点,大面积水体与植物资源,吸引了大量水鸟来此繁衍生息,并为富力新城注入新鲜氧气。这一切,旨为业主脱离城市喧嚣,尽享自然美景!

富力新城项目是由中国综合实力强房地产企业之一,中国内地跻身恒生股指房地产企业——富力地产。于香河北部新城开发的京东大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成为京东适宜工作、居住与生活的创意、活力、环保生态新城,高新产业企业总部、星级写字楼、酒店等,丰富便利的商业生活配套设施,与全生态自然景观环境配套、舒适、悠然的生活,是这里的一切。业主足不出户,便可拥享城市级全方位生活。

区域内还有香河富力乐英实验学校,是由富力集团和乐英国际教育集团两个国际知名团队强强联手在香河创办的一所新型现代化国际学校。商业资源:区域内商业资源丰富,包括中冶的德贤汇商业综合体,约5.7万平米,临近万科哈洛小镇还有5万平米临街商业;以及富力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未来繁华可期。

小编知道大家不要未来可期,大家想要的是强大的商圈资源及教育、医疗于一身的便利生活的社区化,那么小编告诉您一个新的消息,大家一直关注的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可以便利各类生活,小编来告诉您,家门口的大型超市来喽,眼神不要转移,下面给您一套美图欣赏一下。

1101053127139.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23.pn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19.pn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15.pn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12.pn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09.png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405.png

首森超市面积达3000平方米超大空间带给您全方位购物及生活问题!这里有您想要的生活用品、生鲜、酒水等,您想到的生活家居必须品您在这的一站式解决,预计在2020年中秋节正式投入,迎接您的购物体验,给您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

以上是小编给您带来富力新城最新的消息,赶快动手咨询了解,疫情期间看房、出行等注意防护安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香河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北1公里大香线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da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